一支沉迷鬼龙红郎的甜筒

一支准备出坑的甜筒

【脑洞向白雪公主】白雪公主的故事*百合向

白雪公主的【真相】——
平时端庄严肃的皇后很想被人夸美,但是因为大家都觉得皇后很严肃,都说她端庄优雅。皇后有点小失落,自己照镜子的时候问了句
【镜子镜子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啊?】
白雪公主突然出现
【当然是你啊!】
皇后自言自语的行为被发现,又羞又窘,一气之下把白雪公主赶了出去。白雪公主就顺水推舟去皇后一直不允许她去的森林玩了。
天晚了白雪公主还没回来。
皇后又担心又着急,让猎人把白雪找回来,猎人发现白雪在七个小矮人家玩的乐不思蜀,就如实向皇后汇报了。
皇后怕白雪饿着,带着一篮子苹果换上男装披上斗篷就出门了。
皇后本来想直接带白雪回家的,看白雪玩的那么开心,不忍心扫了白雪的兴,就让小矮人转交了苹果,转身回去了。
结果白雪玩得筋疲力尽饥肠辘辘,饿得不行,看到篮子里香甜可口的苹果,狠狠地大咬了一口,结果被哽住了。
小矮人手忙脚乱又不知道该怎么办,森林里又没医生,只能赶紧跑去把皇后找回来。
皇后走到半路又被小矮人追回来,看到白雪被哽住了担心得不行,各种方法都试遍了还是不行。
白雪缺氧晕过去了。
皇后突然想到个办法,要么让白雪把苹果吐出来要么把苹果咽下去,可是白雪已经晕过去了吐不了,怎么办呢?

【真爱之吻】就是这么来的x

【后续】
最后,皇后和白雪相亲相爱地生活在了一起,由于当时皇后穿了男装,相貌俊美,气度不凡,穿着得体,以至于谣传成了白雪公主与邻国王子结婚了的版本。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