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沉迷鬼龙红郎的甜筒

一支准备出坑的甜筒

【看图作文系列】【图无授权 侵权删】
【偶像梦幻祭·看图作文②】【fine】
“啊,是小杏。”一个午后,在花园露台休憩的英智偶遇到了行色匆匆的小杏“难得遇见一次,要不要停下来喝一杯茶稍作休息?”
“啊,是会长……”小杏有些意外“这个时间在这里没问题吗?如果不舒服的话要说哦?”
“没事的,今天身体的状况不错,所以才想着多来学校露露面。”英智微笑着招手示意小杏坐下“小杏真是个温柔的孩子呢~”
“咕咚~”稍微有点猫舌的小杏轻轻地抿了一口红茶,唇齿间弥漫着红茶的香气,被温暖的茶水治愈了的小杏不由得呢喃出声“好好喝……”
“如果喜欢的话,请多喝一点。这样的话我会很高兴的。”听到了小杏的低语,英智的笑意更浓,隐约还透露着一丝愉悦。
“唉?”小杏有些迷茫地眨眨眼,突然反应过来“难道说是会长泡的……?”
“怎么说我也是红茶部的部长呢~我很擅长的哦,泡茶。”小杏的反应很好地取悦了英智,他轻轻地单手撑着脸,微微向前趴着,就为了更好地欣赏小杏认真品尝红茶的神情——平常出于修养习惯,英智很少会做这样的动作。
“好好喝……”不知不觉红茶已经见底,疲劳也随着红茶一起融化,小杏却有些舍不得放下杯子,任由最后一丝热气消散在嘴唇与杯子的边缘,牙齿还有些固执地搁在边缘,企图把余香也饮尽。
“如果是你的请求,无论多少杯红茶我也会为你倒。”英智的眼眸里盛满了温柔,天蓝色的眸子像藏了一片晴朗无云的天空。
小杏感觉自己像是要被吸进去一样,一瞬间无法动弹,所见所想都只有那一片温柔的蓝。
直到英智垂下眼帘为她续了一杯茶。
小杏如梦初醒,为了掩饰自己的失态,伸手就要去拿杯子——然而英智却连杯带碟拿开了。
在小杏疑惑的目光下,英智拿着红茶杯的碟子起身,向小杏伸出了手——“这里的阳光有些移动了,要不要到草坪的长椅上续一杯?”
小杏看着英智,在有些刺眼的阳光下,一瞬间以为自己看见了长着羽翼的天使——光辉晨星,荣耀之子……
不自觉地伸出手去,搭在了那个人有些偏凉的掌心上。
“……!”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已经没有办法掩饰,小杏有些脸红地想把自己的手收回来,看别人看到发呆什么的……也太失礼了!
“怎么了吗?”英智在小杏收手之前回扣住了她的手指,轻轻地往自己的方向拉了拉“那边的阳光好像不错,我们去那一边吧?”
温柔的表情让人完全没办法拒绝。
天呐,这个人一旦完全温柔起来绝对会让人心甘情愿地溺死在他眼中的那一片天蓝色的瞳中!太可怕了!小杏暗自低下头在内心默默吐槽。

【当你看到这行字。证明甜筒卡文了。】
【愚人节快乐w】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