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沉迷鬼龙红郎的甜筒

一支准备出坑的甜筒

【看图作肉文系列xxx】
【图无授权 侵权删】
【暂定是肉文 有心还是走肾有待研究】

【组合顺序由上到下由左到右】

【偶像梦幻祭·看图作文①】【rabbit】

——仁兔成鸣

“啊,小杏!”刚结束社团活动的成鸣用毛巾擦了擦汗,喊住了小杏。
“嗯?啊,是仁兔君!”小杏顺着声音望过去,发现了在网球场内的成鸣。
“真是的,都嗦(说)了我是前辈吧?好好地喵(叫)前辈啊!”成鸣有些不满,不自觉地又开始咬舌了。
“唉~可是叫仁兔君比较亲切啊,仁兔君明明长得那么可爱。”杏眨了眨眼睛,绕过了网球场的铁丝网墙,走进了网球场。
“我是个男孩纸(子),就算被说可爱,也不会觉得高醒(兴)啦。”仁兔不太高兴地皱了皱鼻子,整个人看起来越来越像只小兔子。
就算是不开心的样子也超可爱啊……
莫名地有种挫败感的小杏转移了话题“话说社团活动时间已经结束了吧?仁兔君还不回家吗?”
“我嗦(说)你啊,根本就没在听吧……”仁兔无奈地摇摇头,认命地弯下腰捡起脚下的网球,“已经结束了,我在把网球捡回来。虽然网球场平常没什么人会来,但是万一有人踩到摔倒就不好了。运动完以后收拾好运动器材可是很有必要的呐~♪”
“呜哇……一瞬间感觉仁兔君好帅气~”小杏轻拍了两下手,为刚才的发言鼓掌。
“那当然……呜喵!?等等,只有一瞬间吗?”成鸣瞬间反应过来自己刚才是被耍了“真是的!”
“抱歉抱歉,我是开玩笑的。”小杏诚恳地道歉“作为赔礼,我也来帮忙收拾吧?”说完就开始弯下腰捡球。
“唉,其实你不用帮忙也可以的,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仁兔有些意外“我很快就可以收拾完了,你可以先回家的。”
“没事的,我只是想帮忙而已。”小杏头也不回地继续捡球“总觉得看着这么认真地捡球的仁兔学长,自己也要更加的努力才行。”
“是吗……咦?”仁兔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你刚才……”
“……不是说,要叫学长的么……”小杏蹲在地上,有点掩耳盗铃地双手捧着一个网球,企图用那个小小的网球遮挡住自己微微泛红的脸。
“是啊,小杏是个乖孩子呢~叫我仁~哥也可以喔!”成鸣开心地笑了,走到小杏的面前,伸手揉了揉小杏的头“乖孩子,乖孩子~♪”
……更可爱了好吗!完全抵挡不住啊!
小杏下意识地偏开视线,尽量不去注视成鸣,好让自己的脸能降一降温。
“小杏的头发好软啊……”成鸣有些上瘾一样又摸了两下“好像兔子的绒毛一样软……”
“我可不是兔子喔。”小杏被揉着头发,感觉有些痒又觉得很舒服,甚至不自觉地眯起了眼睛,声音轻轻地,感觉像是要睡着了“倒不如说仁~哥才是兔子……”
“是呢~”成鸣毫不避讳地接过了这个话题“毕竟我怎么说我也是rabbit的队长嘛~”
“好可靠啊,真不愧是仁~哥~”小杏顺势称赞,继续闭着眼享受着成鸣的抚摸“感觉就算是交往的话也能依靠呢~”
“当然~”成鸣笑着挑起小杏的一缕头发,温柔地捧手中,轻轻地落下一个吻“就全部交给仁~哥吧♪”

【END】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