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沉迷鬼龙红郎的甜筒

一支准备出坑的甜筒

Trick or treat... or try it?

         空气中弥漫着糖浆的味道,今天是妖魔鬼怪的节日,万圣节。

打扮成小红帽模样的小杏在忙碌过后也沉浸在万圣节的氛围里,一边分发着糖果一边与众人玩乐起来。

        直到手中的南瓜糖果兜空空如也,小杏才察觉出倦意来。【去校医室休息一下好了】小杏这么想。

        "老师……佐贺美老师?”敲了敲门,门内并没有人回应“我进来了哦?”

推门而入之后发现校医室内空空如也,丝毫不见某个邋里邋遢的大叔身影。“真是的,又跑到哪里偷懒去了……”

        拉开床帘,发现床上有个隆起的人型,小杏下意识地就认为是某个不良教师又在偷懒了,伸手去拍床上人的肩“佐贺美老师,您怎么又在偷懒——呀!?”

话音未落,一阵天旋地转被人摁在了床上。

        那是一只翠绿鬼火燃烧一般的眼眸,配上今天的万圣节妆容——浓重的黑眼圈和缝纫伤疤,再加上黑眼罩,一张俊脸上完美地诠释了邪恶和不善,偏生透露着勾人夺魄的魅力。

       “是你啊,小姑娘……”对方的声音有些喑哑,像是一只被惊醒的猛兽,狠狠地制住对方的咽喉,只需稍一用力就能将对方扑杀。

       小杏的心扑通扑通地跳,一半是惊讶,一半是紧张——对方说话的日子喷洒在自己的脖子上,痒痒的,弥漫着浓浓的酒心巧克力味。“鬼龙前辈,你……喝酒了?”

       “啊啊,被塞了好几块酒心巧克力,不妨事。只是糖果都派完了,给小孩子酒心巧克力总不像回事。”这是表示太受欢迎了,躲这避难来了?

      “噗嗤。”小杏笑出声,忍不住拿出话剧的事来笑话他“真受欢迎呢,桃太郎先生。”

      “饶了我吧,小姑娘。”红郎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从白大褂的兜里掏了掏,只掏出来一根巧克力棒。

小杏立刻会意地正坐,举起糖兜卖乖“师匠!trick or treat!”

红郎无奈道“只剩下这个了,别嫌弃。”

“怎么会。”小杏开开心心地收下了,小心翼翼地打开包装。里面的巧克力都被体温化开了一些,变得有些脏兮兮的。

小杏突然玩心大起“前辈,啊——”作势要喂。

红郎知道今天是躲不过去了,只好张嘴去咬,怎知平常挺简单的一个动作,因为今天带了眼罩,硬是偏了几分,本来就软趴趴的巧克力棒磕到了牙齿,光荣折断,顺着小杏的手臂落了下去,蹭出了一道痕迹。

红郎下意识地去舔了一下,之后两人都愣了,气氛一下子暧昧起来。

两人无言对视了几秒,小杏默默在对峙中弱了下去,被鬼龙的气场压制住,倒在了床上。

鬼龙突然邪邪一笑,起来拿起一支绿色的针管“来而不往非礼也,小姑娘。trick or treat~”

躺在床上的小杏被这一笑笑得满脸通红,只觉得自己果然好喜欢好喜欢这个人。


评论(4)

热度(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