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沉迷鬼龙红郎的甜筒

一支准备出坑的甜筒

忙碌过度到出现幻觉可不行(红敬)

  那是一个普通的组合活动日,红郎在结束了空手道部的训练,以后一边做着针线活一边等待着飒马和敬人的到来。


  “鬼龙殿下,我是神崎飒马,打扰了。”打招呼中提现了飒马深入骨髓的良好教养。


  “啊,神崎。你来了。”红郎停下了手中的活,看见飒马的身后没有人,皱了皱眉“莲巳旦那又被绊住了吗?”


  “是,莲巳殿下让我代为转达他会晚一点到。”飒马走到红郎面前正座,提拔的坐姿十分优雅。


  虽然很多时候会被他的佩刀所影响,但总的来说飒马是一个非常好的孩子,红郎想。


  『片刻后』


  “抱歉,我来迟了......”敬人推开空手道部的门,只见一地散乱布料。


  “啊,莲巳旦那你来了,今天来的比平常晚呢。”红郎很平常地打着招呼,对面前的人说“举手,我要收腰了。”


  那人听闻乖巧地举起双手,摆出一个『万岁』的姿势。


  “鬼龙,这是哪里来的小孩子?按理说学校里不应该会有小孩子出现,而且这孩子看着......和神崎很像......啊啊,是神崎的弟弟过来了吗?”敬人愣了一下,反手将门关上。


  “啊,是神崎。”红郎头也没回地继续收线。


  “啊这样,那神崎现在人在哪里?”敬人脱掉鞋子,走向市内。


  “我在这里。”奶声奶气的声音回答道。


  “嗯?是腹语吗?看不出来神崎你最近进步挺大的呢。好了,快出来吧,我们要准备训练了,既然是你弟弟的话让他在旁边看着也——”敬人的话被腾腾腾跑来的小身影打断。


  “莲巳殿下,我并没有学过腹语哦。”小小的身影拖着长长的马尾,扑闪扑闪的大眼睛从下往上看着敬人,眼睛里是熟悉的神色。


  “.......”敬人陷入了很长时间的沉默“这是什么新型的的恶搞游戏吗,鬼龙?”


  “嘛啊,我脑子不太灵活也说不清楚......大概就是常说的,神崎他,幼体化了。总而言之是大事不妙?”红郎挠着脸,苦笑着说。


  “——!”听了红郎的话,敬人的脑袋因为信息过量以及脑补了各种各样的可能性而超负荷,终于咚的一声晕倒在了空手道部的榻榻米上。


 『保健室』


  “莲巳殿下最近真的很辛劳呢,竟然都到了出现幻觉的程度......”飒马有些低落地放下水杯。


  “不需要自责,我们能做好自己能够做的事就是最大的帮忙了,毕竟是我们无可替代的莲巳旦那啊。”红郎揉了揉飒马的头。


  “可是,就算是一点点也好,我也想要帮上莲巳殿下的忙......”飒马扣紧了自己的佩刀,冲了出去“失礼了,我去挥刀冷静一下!”


  “……真是的,不让人省心的家伙。”红郎叹了口气,将敬人头上的毛巾换掉“竟然发烧烧到说胡话的程度了还没有查觉,你到底是有多疏于身体管理啊,莲巳旦那。”


  想起刚才敬人摇摇晃晃的打开门,发了好一会呆突然大喊什么“神崎变成了小孩子大事不妙”然后就直挺挺的倒下去了。


红郎握拳锤了锤自己的胸口,除了妹妹生病以外竟会觉得如此惊慌还是第一次。


  

  “可恶,我这边才是……真正的大事不妙啊。”


  


  【END】


  


 ps:总而言之就是副会过劳发高烧烧糊涂出现了幻觉,以为飒马幼体化了(实际上并没有),大将将高烧的副会送去保健室发现了自己的心意的故事(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