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沉迷鬼龙红郎的甜筒

一支准备出坑的甜筒

【着急的杏花】【偶像梦幻祭】【红杏乙女abo】

【着急的杏花】【abo设定】【ooc有】
【红杏】【私设有】
上课时,小腹传来一丝奇怪的感觉,小杏从习题中回神,认真感受后又似乎没有异样……疑惑地眨眨眼,随着下课铃声响起,小杏又投入到了忙碌的一天之中。
交文件到办公室,去各个队长处收集申请表,写策划案,到学生会办理各种手续……小杏的身影时不时地出现在各个地方。
红郎看着小杏忙忙碌碌的身影,像是看到了自家的妹妹在四处忙碌,视线总是不自觉的被吸引。这是自从小杏转学过来后的日常,对于红郎来说,却变成了一道风景,普普通通又必不可少。
在这个充满了Alpha的偶像学院里,Beta和Omega的数量不仅稀少,而且生理上的压制也会带来许多不便。虽说偶像的性别是被严格管理并对外保密,但是仍然很容易分辨。作为唯一的制作科的制作人的性别自然也是属于保密状态,以至于没人能猜出小杏的真实性别。
红郎看着小杏纤细的身影,眯着眼睛想:没有高大的身材,但是偶尔也很有压迫力……龙王战的时候被大神踩了一下晕过去被送到了保健室,但是捧着小山一样高的文件却毫不费力,甚至也和自己一起练腕力……即不像Alpha也不像Omega,难道是Beta?不过有时候强的跟Alpha有得一拼,有时候又跟Omega一样柔弱……苦思冥想无果,红郎决定放弃思考这种深奥的问题。本来就不擅长思考,干脆就顺其自然吧。
正这么想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小杏从楼梯上踏空的场景——
小杏沉浸在忙碌中,根本无暇顾及自己逐渐散发着钝痛的小腹,没有留意到自己的体力正在随着若隐若现的香味流失。在学生会的敬人从文件海中闻到了一股隐隐的花香,然而空荡荡的学生会会议室,像是在说他忙昏头到出现幻觉了一样。
小杏有些疑惑,平常的走廊,有这么长吗?
文件,有这么重吗?腿像灌了铅,艰难地移动着。扶着扶手上楼,却因为一瞬间的晃神踏空——完了!
小杏惊恐地看着文件像满天的羽毛一样散落,身上所有的毛孔一下子炸开——
噗通!!!
红郎觉得自己像是接住了一束花,轻飘飘的重量,清淡的花香萦绕鼻尖,指尖还穿插着些许发丝,像是花瓣一样柔软。
       【未完待续】

ps 因为图老是被屏蔽所以干脆上文字版算了【再被屏蔽我……我就抛弃老福特了(´°̥̥̥̥̥̥̥̥ω°̥̥̥̥̥̥̥̥`)

评论(4)

热度(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