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沉迷鬼龙红郎的甜筒

一支准备出坑的甜筒


【图无授权 侵权删】
【看图作文】【ooc预警】
【偶像梦幻祭】【UD】【零杏】

——朔间零

“……朔间前辈,学生会要收的组合报告已经要到截止日期了哦?”小杏轻门熟路地进入轻音部,敲了敲轻音部角落的棺材。
“朔间前辈,我已经把这边的窗帘拉上了,请你快点起床——”小杏一边拉上窗帘,一边用哄骗般语气对着棺材轻喊。
片刻之后,棺材盖轻微地震动了一下,缓缓地打开了——明明像是惊悚电影里恐怖诈尸的场景,小杏却已经习以为常地从旁边的柜子里拿出一罐新鲜的番茄汁,干脆利落地打开倒进玻璃杯里。鲜红的番茄汁看上去就像血液一样,却散发着与血液完全不同的甜腥味。
一只肤色偏白的手慵懒地搭在棺材边缘,棺材里的人缓缓地坐起身,仿佛整个动作都十分吃力,浑身散发着苍老的死气。从棺材中坐起,浑身无力的零揉了揉自己浑浑噩噩的脑袋,贴心的制作人早已将番茄汁递到手边。
精神恍惚的零即使再怎么没睡醒,也清楚地知道那鲜红的液体是能恢复体力的、美味的、可爱的小姑娘给他准备的心爱的番茄汁。他竭尽全力地抓住杯子,像是一个垂暮的老人竭力抓住最后的青春,冰凉的玻璃杯贴上的略显干燥的嘴唇:
他先是小心翼翼地抿了一口,红色的液体湿润了他的嘴唇;然后含了一口,让汁液细细地流过他的咽喉;最后一口气将剩余的喝下,随着苍白颈脖上的喉结上下移动,咕咚咕咚的吞咽声仿佛是黑暗中的野兽在磨牙吮血……
将番茄汁饮尽的零终于睁开眼睛,一扫将行就木的模样,与刚才散发着死气的样子判若两人,气场内敛而强大,并且带着深不见底的危险。零的眼睛里是洞悉一切的清明,隐隐还带着一丝满足。“早安……多亏小姑娘如此体贴地叫吾辈起床,让吾辈觉得……偶尔被叫起床也是个不错的事。”
“是吗?能简单省事又不辛苦地起床真是太好了,既然朔间前辈你醒了,那么组合报告……”小杏不以为然地转过身去拿包里的资料,浑然不觉身后那个被称为【魔王】的男人有多么危险。
“这个的话,吾辈已经做好了……关于这个部分还有这里,小姑娘你最好修改一下。”零的双手直接从小杏的耳边越过,左手捏住资料的另一边,右手指了指资料的几个部分。
“哦,这样啊……原来如此……”小杏的注意力全在资料上,完全没留意自己已经整个人被零圈在怀里,沉浸在思考中,任由着男人的贴近。“那么朔间前辈你们组合的那个……”
小杏下意识地一扭头,才发现自己和零几乎贴在一起,刚才扭头的时候,还若有似无地擦过了对方的嘴唇,甚至好像将对方的气息都吸入了一点点。
“……资料。”小杏艰难又机械性地说完,才反射慢半拍地吓一跳,红着脸要往旁边躲。
已经苏醒的魔王显然不会让她逃走,轻而易举地收紧双臂,就将人困在了怀里。
“资料报告已经完成了,只需要在明天交过去就可以了,小姑娘你还很稚嫩……而吾辈可以帮你。”魔王在小杏的耳边低语,一边把玩着她的领结“小姑娘想快点成长为可靠的制作人吧?吾辈比小姑娘活的年长,可以给予小姑娘一些指引……只要顺从小姑娘的内心就好。”零松开困住她的双手,眼神里带着莫名的魅惑。
小杏呆呆地顺着他的方向看去,像是被魔物蛊惑的无知少女。
“对吾辈的棺材感兴趣?”零眯起了眼睛,向她伸出手“来试试看吧,你会喜欢的。到明天早上为止,我们的夜晚还很长……”
小杏缓缓地伸出手,轻轻地搭在零的手上。
懵懂的纯洁少女被魔物所蛊惑,义无反顾地走进墓地,在寂静的棺材中陷入沉睡。
“晚安,小姑娘。”
魔王低沉又充满磁性的声音弥漫在黑暗中,留下的只有地上散落的几页资料,和逐渐变暗的天色。
“纯真少女的灵魂,真是魔物最顶级的享受。”





【甜筒有话要说】很久之前的坑了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啥!没写过老零 若有ooc请见谅!!结果又是一辆假车hhhhh

评论

热度(101)